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名师导航】数学学院开展博士生名师小班行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祁玥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10

为搭建高水平教师和学生近距离沟通平台,深入学生群体,倾听学生诉求,帮助学生规划大学科研生活,数学学院于1025日下午开展博士生名师小班行第21期调研座谈会。执行院长邢宇明、党委副书记付影、辅导员祁玥和各年级博士生代表参与活动。

会议前,博士生代表广泛收集各年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上,代表逐次发言和老师们热烈讨论。邢宇明院长认真聆听学生建议,对同学们在学术交流、学科交叉、留校政策、日常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困惑,给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邢宇明院长指出,大家提出的问题非常好,反映出同学们对个人学术成长和综合素质提升的热情。学院非常重视对博士生的教育培养,将整合各类资源,以教师团队带领、学生互助交流等方式,促进数学学科长远发展,为同学们搭建平台,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