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宣传数语】数学学院成功举办活动摄影技能培训
发布人:祁玥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23

(图/曾路宇 文/吕秉沂)为提升数学学院思想理论教育水平,提高数学学院团员青年宣传报道能力,2022109日晚,数学学院团委宣传部在理学楼308开展摄影技能培训。本次培训由宣传部部长曾路宇主持,邀请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全媒体中心学生团队影像部负责人张钧瑞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嘉宾,二十余名同学参与本次培训。

张钧瑞首先从光圈、快门速度、感光度、焦距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相机基本参数设置与实际成像间的关系,并结合同学们耳熟能详的例子进行讲解,令同学们如痴如醉。随后,张钧瑞从摄影展开,将相机分类、画幅、动态范围、色深、格式等诸多内容囊括在内,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摄影技能培训课。

用相机定格活动的高光时刻,以热情点亮青春的花样风采,数学学院团员青年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