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青春研途,逐梦启航】数学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祁玥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次数:439

为迎接2022级研究生新生返校报到,817日至18日,数学学院于理学楼前开展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在前期准备工作中,数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祁玥、李佳彧提前返校返岗,线上为学生详细解读返校防疫要求,做好每日上报提醒,精心布置迎新场地,招募了22名迎新志愿者,细致完成分工和岗位培训。两天的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分时段、高效率工作,为硕博新生身份核验、发放学生卡、学生证、入学须知等重要材料提供耐心服务,新生报到工作井然有序。辅导员们与志愿者和报到新生亲切交流、答疑解惑。精心设计的展架标语,让现场的新生感受到数学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逐梦数学,强基报国。两天的迎新工作已圆满结束,希望数学学院的研究生新同学能在未来科研道路上不忘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