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数学学院第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和第一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祁玥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458

2022530日下午在校活动中心301,数学学院第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和第一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会议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凤淼主持,数学学院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威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学院执行院长邢宇明向大会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坚守规格、锐意进取、追求卓越,建一流数学学院,助力哈工大新百年辉煌》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1年数学学院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化水平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提出了2022年工作要点。报告指出要把握机遇,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冲劲、韧劲、拼劲,为建设一流数学学院,助力哈工大新百年辉煌交出高分应考答卷。

大会还分别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会费收缴与使用报告》和《数学学院第一届二次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大会决议》。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贺信精神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作为,奋楫争先,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