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安心有“数”身心嘉年华】数学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
发布人:祁玥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337

为迎接“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的到来,切实推进心理育人工作,帮助同学们提高心理健康意识,缓解学习生活压力,丰富课余生活,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强健的体魄迎接未来挑战,521-22日下午,数学学院研究生会在理学楼前小广场成功举办安心有“数”身心嘉年华之阳光运动活动

本次活动含“踢毽子”“跳绳”“摸石过河”“沙包投准”“背夹球”“夹乒乓球”六项运动,每通过一项活动即可获得一枚印章,最终根据印章数量兑换相应奖品。本次活动吸引到近百人参与,除大学生以外,还有老师、宿管阿姨和幼儿园小朋友的身影。活动第一天,就有许多博士生和老师们前来询问活动的参与方式,在了解好规则后都选择进行挑战。这让本次嘉年华活动从一开始就热闹非凡,并不断吸引着更多路过的同学们,同学们叫来课题组的同门前来参与活动,老师也带着自己的孩子来进行亲子小游戏,整场活动其乐融融。

此次嘉年华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希望同学们可以快乐学习、勇毅前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