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数学学院召开出国(境)学生交流会
发布人:祁玥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412

为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数学学院2022年海外优青引才及领航学者”“启航学者引才计划工作,做好数学学院国外交流学生管理与关心关爱,数学学院于44日下午在线上召开出国(境)学生交流会。数学学院副院长孙杰宝、党委副书记付影、博士生辅导员祁玥和全体国外交流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付影老师就国外交流学生日常管理进行强调。国外疫情形势复杂严峻,要做好日常防护,坚持“每日上报”。国外交流期间要严格落实《研究生手册》要求,定期与导师、辅导员沟通联络,有任何学业、安全、心理方面的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馈。随后,副院长孙杰宝老师就我校领航学者“海外优青”启航学者人才引进政策和“春雁英才”“博新计划”等助理教授、博士后培养政策进行介绍。他强调:人才引进工作对推动学院、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数学学院到了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同学利用在国外交流的有利条件,将相关政策带给国外的教师、同学,深挖身边资源,积极主动参与学校人才引进工作,为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