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数学学院团委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人:祁玥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509

为教育引导团员青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在建团一百周年之际,数学学院团委于37日中午在理学楼308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影、团委书记祁玥、团委副书记李佳彧和团委各部门部长、两会、青协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团委各部门部长、两会、青协主席团成员分别总结了上一学期工作开展的成绩与不足,并对新学期工作规划进行汇报。祁玥老师对上学期团委各部门在思想政治引领和服务团员青年中的付出表示肯定,对新学期团委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新的要求。数学学院团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职责,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付影老师对新学期团委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校团委的指导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团委要坚持理论武装头脑,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二是要明确工作导向。团委学生组织要深入团员青年,以调查研究为工作抓手,开展更多接地气、聚人心的学生活动。三是要锤炼干部能力。团干部要主动学习、勤于思考,在处理复杂问题、培养青年队伍中发挥重要力量。四是要强化工作作风。团干部要在讲政治、顾大局、有担当、重实干上作表率,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