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数学学院学生假期安全管理通知
发布人:李佳彧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774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办公室关于2022年寒假放假时间安排及有关要求的通知》,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假期学生防疫和安全工作要求如下:

1.学生非必要不留校。学生应于202211日前离校,2022219日、220日经审批同意可返校。期间,离校学生未经审批不得返校。离校、返校前,均需及时在学工系统申请审批。

2.除必要的科研、竞赛等,学院批准的研究生专项任务,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返乡的同学可申请暂缓离校,申请暂缓离校的同学须提交《学生暂缓离校申请表》,导师确认必要性和审核承诺,家长知情同意因疫情申请暂缓留校的本科生由辅导员核实

3.假期校园实行封闭管理,非必要不出校。期间不允许出差返校,因就医需求申请临时出校的研究生,落实导师第一责任人要求,由导师“两点一线”全程陪同。本科生由在哈值班辅导员陪同。

4.离校学生密切关注国内疫情信息动态,非必要不前往疫情风险地区留校学生注意实验室、寝室的消防和用电安全。

5.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共同筑牢抵御新冠病毒防线。如发现疑似症状,及时向居住社区(村屯)和学院辅导员报告,并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6.全体同学均需做好每日健康信息每日上报”填报工作

7.假期期间,党委副书记、辅导员24小时开机,在哈值班辅导员,如遇特殊情况第一现场处置,联络表如下:

姓名

负责工作

联络电话

付影

党委副书记

13945002016

祁玥

博士研究生

18145654650

蔡思昊

硕士研究生

18800463832

李佳彧

本科生

18545625582

侯昊燃

协助各年级管理

1311536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