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报告
南京师范大学朱建栋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人:蔡易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814

报告题目:高维空间中Kuramoto 模型

报告时间20211124 14:30-16: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708 767 762

摘要:介绍高维空间中Kuramoto 模型的背景、研究现状、最新的研究结果以及对下一步研究方向的展望。所报告的具体研究结果包括:1.无向图下高维空间Kuramoto 模型在半球面上的一致性;2.无向图下高维空间Kuramoto 模型的几乎全局一致性;3.有向图下高维空间Kuramoto 模型的一致性;4.有向图下高维空间Kuramoto 模型的指数一致性。

 

专家简介:朱建栋,男,19762月生,现为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96年本科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分别在1999年和2002年在山东大学数学学院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师从程兆林教授。2002-2004年在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后流动站,合作导师田玉平教授。2004年至今在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工作,期间访问了RMIT University  UTSA。主持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成果有四十多篇论文在权威学术期刊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