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数学学院 “青春杯”篮球对抗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祁玥  发布时间:2021-10-17   浏览次数:598

金秋十月,秋意浓浓。为丰富数学学院学生业余生活,强化身体素质,增进学生的团队意识及合作精神。数学学院研究生会于1012日至1014日中午在一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青春杯”篮球对抗赛。

此次比赛面向数学学院全体学生开展。由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自由组队形成5支男子队伍进行“5V5”对抗赛,2支女子队伍进行趣味篮球赛。在三天的比赛过程中,参赛队伍通过抽签确定比赛轮次,各代表队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充满激情的赛场上涌现出无数激动人心的瞬间,精妙的传球、犀利的突破、精准的投篮以及场下观众呐喊的身影,都散发出青春的气息。男子组各代表队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完美配合,发挥出各自的最强水平。女子组两队同样奋勇拼搏,严守硬对,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最后,博士生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冠军,硕士生代表队获得男子组亚军,女子组中,张玲玉带领的硕士生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冠军。赛后,辅导员祁玥、兼职辅导员侯昊燃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本次“青春杯”篮球对抗赛充分调动了数学学院广大学生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营造了校园文体活动的良好氛围。青春的旋律不会停止,追梦的脚步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