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数学学院21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举办“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任哲  发布时间:2021-10-07   浏览次数:549

为庆祝祖国72岁伟大华诞,数学学院21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在国庆期间举行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9月30日线上会议中,支部成员在共同观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10月1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爱国主义路线图“校训石—哈工大星”路线,支部书记付雪娇同志现场讲解哈工大精神;接着,支部副书记佟益卉同志讲解中国国旗的由来,并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回顾祖国这些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和翻天覆地的变化,支部党员们每人为祖国送祝福,并与国旗合影。

通过学习和分享,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爱护国旗、尊重国旗的法律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哈工大人要铭记哈工大精神,继承哈工大老一辈的光荣传统,更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美好生活,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