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数学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人:任哲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397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按照数学学院党委“知史爱党,初心如磐”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6月30日,理学楼311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史知识竞赛,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付影同志主持。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必答题围绕党的精神谱系,党史重要会议等考察了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和临场应变能力,现场抢答环节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选手们拼知识、拼手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数学学院党委创新学习形式,举办“党支部内部赛,党支部书记赛,党支部之间赛”党史知识竞赛,加深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进一步检验了党史学习成果,激发了广大师生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对于引领全体党员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新时代勇担使命,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起到积极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