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光荣在党50年】数学学院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人:任哲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47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5日在理学楼308会议室,数学学院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老党员代表颁发中共中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数学学院执行院长吴勃英同志为老党员代表邢吉祥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委书记张凤淼同志为邢吉祥同志送上鲜花表示祝贺。吴勃英同志代表数学学院感谢老党员同志为数学学科发展做出的贡献,张凤淼同志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是对全体党员进行的精神洗礼。他激励和鼓舞参会党员,以老党员、老同志、老前辈为楷模,从老党员的事迹和精神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赓续红色基因,在党的领导下,为哈工大和党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