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数学学院21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集体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暨开展关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任哲  发布时间:2021-10-07   浏览次数:509

9月30日上午,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群众代表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为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弘扬民族精神,数学学院21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集体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暨开展关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们庄严肃穆观看整场直播,深切缅怀人民英雄。在交流发言中提到,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学生党员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与未来,热爱祖国的大好河山,勿忘使命,增强责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对烈士们的敬仰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动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观看完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党支部开展关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活动,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支部书记靳秋妍同志表示,青年党员要带头相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一个伟大号召,即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号召,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支部组织委员贾伟伟同志表示,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们唯有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风雨同舟、同甘共苦,方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