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数先锋”党员工作室第二届管理委员会换届选拔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人:任哲  发布时间:2021-10-07   浏览次数:595

“数先锋”党员工作室9月29日举行第二届管理委员会换届选拔答辩会。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影,“数先锋”党员工作室主任尤超,专职组织员任哲和辅导员祁玥、李佳彧,兼职辅导员侯昊燃作为评委出席会议,会议由张煜崧同志主持。

答辩前,党员工作室向所有候选人介绍了“数先锋”党员工作室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和组织架构,候选人明确岗位认识。答辩中,候选人从个人简介、岗位认识、竞选优势、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答辩。评委们聚焦答辩内容对候选人提出问题,比如如何发挥数学学院党员的专业优势,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如何进一步提升党员们的家国情怀等。最后,评委会对候选人表现进行评分与充分讨论,形成候选人建议名单。

经学院党委审批,“数先锋”党员工作室第二届管理委员会名单如下:

工作室主任:尤超、任哲、张煜崧

工作室副主任:邓柏昌

工作组负责人:关博楠、丰泽康、陆子易、杨晨曦、张雨昕、钱雨聪

新一届“数先锋”党员工作室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打造“数先锋”党建工作品牌,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