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关于数学学院“数先锋”党员工作室第二届管理委员会成员换届选拔的通知
发布人:任哲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376

数学学院各党支部、党员:

数学学院“数先锋”党员工作室第一届任期即将结束,为确保工作室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学院党委决定向全院公开选拔数学学院“数先锋”党员工作室第二届管理委员会成员。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候选人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

(2)学习成绩良好,无挂科情况。

(3)候选人必须为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学院在籍党员。

(4)有党务和学生工作相关经历者优先。

  1. 候选岗位设置

(1)工作室副主任(2名):协助主任负责工作室相关工作,其中1名兼任临时党支部书记。

(2)组织宣传工作组(组长1名,组员2名):定期策划组织读书分享会、“我是党课主讲人”、红色故事舞台汇等特色活动;负责活动内容的宣传报道。

(3)教育实践工作组(组长1名,组员2名):举办“数人·星火”新发展党员训练营、“奋斗永远在路上”党支部书记训练营、爱国主义路线图现场实景教育实践活动。

(4)学风督导工作组(组长1名,组员2名):组织党员开展学业帮扶等志愿服务,紧密围绕学生需求,进行学风督导、定期帮助同学答疑解惑、考前冲刺辅导等。

  1. 选举流程
    (1)网上报名:

有报名意向的同志与9月17日18:00前填写报名表单http://math-party.mikecrm.com/N7GKI1x,并加入QQ群545566399。

(2)资格审查:

数学学院党委及“数先锋”党员工作室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

(3)答辩考核:

通过资格审查的候选人准备竞选答辩PPT材料,从个人简介、岗位认识、竞选优势、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3分钟答辩,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形式将在QQ群内通知。

(4)评委组成:

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

(5)结果公示:

选举结果将评选出各岗位候选人,报数学学院党委审核确定后进行公示。

联系人:任哲、张煜崧

联系方式:18746655882

联系邮箱:hitmathdj@126.com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

数学学院“数先锋”党员工作室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