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数学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祁玥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1122

为充分发扬民主精神,体现广大同学的意志,切实保障同学的民主权利,根据《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数学学院于109日中午在理学楼308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影老师、团委副书记祁玥老师、李佳彧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数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芷寒主持。

1230分,预备会议开始。主持人宣读会议应到人数与实到人数,确认会议召开有效。会议审议了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结果报告,通过了大会议程和监票、计票小组名单。

第一次正式会议开始,在与会人员集体奏唱国歌后,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院学生会主席王为灏和院研究生会主席葛添分别做两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随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影老师为第二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致辞。付老师对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及前期准备工作表示了肯定,总结了去年一年主席团及学院党委的工作成效,同时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建设规划,勉励下一届主席团应结合自身经历,在学院未来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中锻炼自己,勇担重任,继承、发扬历届主席团服务学院、服务师生的光荣传统。

13点,第二次正式会议开始。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围绕个人简介、工作经历和任职展望进行竞选答辩。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选举,大会选举出数学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与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至此,大会进入闭幕式环节。所有与会人员现场齐唱哈工大之歌,本次大会顺利完成。

现将选举结果进行公示:

学生会主席团:江仁磊、刘海龙、苏维伟

研究生会主席团:张艾嘉、王汤越、张雨昕

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3个工作日内以电话形式进行反馈。

联系方式:0451-86415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