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职数于你】数学学院举办选调生政策交流会
发布人:祁玥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590

为贯彻落实我校关于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决策部署,推动基层就业,引导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数学学院特邀“HIT基层组织研究会负责人徐洋、数学学院2021年江苏名校优生选调生朱呈鑫于918日上午进行选调生政策交流会。

首先,通过《我是哈工大选调生》视频,徐洋带领同学们了解了我校部分选调生在基层工作中的收获与发展。随后,徐洋分别从选调生的概念、选调程序、考核方式以及去年部分省份在我校招录选调生的政策进行详细的解读。徐洋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希望越来越多年轻人,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接下来,2021年江苏选调生朱呈鑫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选择选调的心路历程,并结合自身经历详细地分享了资料搜集、笔试准备、面试和政审等环节,他表示,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哈工大人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最后,在互动交流环节,徐洋和朱呈鑫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选调生政策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帮助有志从事选调工作的同学们了解了选调的含义和政策,明确了职业规划。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历史赋予青年的责任和使命,扎根基层,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