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报告
香港城市大学刘宏宇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人:蔡易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778

受我校国际项目管理中心资助,应数学学院宋明辉教授的邀请,香港城市大学刘宏宇教授将于近日在我院作两场线上学术讲座,以下是报告信息,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报告时间:2021917 08:30-10: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会议号:828 955 044

报告题目:Inverse problems in biomedical imaging (Ⅰ、Ⅱ)

摘要:In this talk, I shall discuss several emerging biomedical imaging modalities as well as the corresponding mathematical and computational developments.

 

报告人简介:刘宏宇教授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数学系,现为香港城市大学教授。他的代表性研究方向包括电磁散射中的反问题、隐形涂层、弹性材料中等离振子激发等。他已发表高水平SCI论文100余篇;出版专著2部,主持美国、香港基金项目11项;被国内外学术会议邀请作报告90余场。201612月,刘宏宇教授获国际学术期刊《纯数学与应用数学》颁发最高论文引用奖;20166月,荣获“2016Media V青年科学家奖”;20175月,第九届应用反问题国际会议,荣获国际反问题协会颁发的“Calderon”奖;20196月,荣获香港数学会颁发的“2019青年学者”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