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数人启航】数学学院领导走访2021级本科新生寝室
发布人:祁玥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604

为充分做好2021级本科生迎新工作,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诉求,帮助学生加快适应大学生活,保证学生全面了解学校管理制度及数学学院人才培养模式。95日下午,数学学院副院长邢宇明、副院长孙杰宝、院党委副书记付影、21级本科班主任和辅导员李佳彧共同走访21级新生寝室。

数学学院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利用走访寝室的方式,在开学之初,细致了解关怀每一位同学生活,传达落实学校相关要求,耐心热情解答相关问题。副院长邢宇明强调,大学伊始要加快适应大学生活,全方面培养自己的能力,熟识校规校纪。副院长孙杰宝结合21级培养方案,就“强基计划”“学涯规划”等人才培养方面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解答。党委副书记付影对思政课程和学院的品牌活动进行详细的宣讲,鼓励大家参加活动以丰富大学生活,成为全方位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班主任与辅导员同步走访,全方位了解学生情况,为学生发展提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