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数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蔡易  发布时间:2021-07-28   浏览次数:664

2021727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在活动中心301隆重举行。校工会副主席卢琇同志出席大会,大会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凤淼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按照会议流程,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以及工会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委员及工会委员会委员。

执行院长吴勃英同志代表学院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 凝心聚力、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为创建世界一流数学学院而奋斗》的报告,全面回顾了近五年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学院未来发展目标和指导思想,对全面推进一流数学学院建设的各项任务作出了全面部署。

卢琇副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向数学学院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数学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数学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贺信精神,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密切联系广大教职工,关心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努力多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高质量推进实施十大行动方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发展建设步伐上来。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会后,数学学院第一届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执委会主席、副主席,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并确定工会委员工作分工。

大会现场

付影同志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王勇同志主持大会选举

大会选举

教职工投票

吴勃英同志做院长工作报告

卢琇同志讲话

数学学院第一届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数学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