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新百年新征程•第五届教学节】数学学院教学改革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李艳华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745


526日下午,数学学院教学改革座谈会在理学楼609召开,座谈会由副院长邢宇明教授主持,张凤淼书记、副院长孙杰宝、陈勇、各课程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邢宇明副院长就数学类课程思政、数学公共课面临的教学改革、考核信息化中遇到的新问题、新举措以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等相关工作内容做了深入解读;张凤淼书记从立德树人、哈工大新百年培养杰出人才的角度做了重要指导,他强调数学课是大学第一课,如何做好数学类课程思政,让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打好基础、顺利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过渡,是我们数学人的责任与担当。各课程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也纷纷围绕教学改革踊跃发言,引发了对新形势下课程教学的深入交流与思考。

本次会议顺利召开,为数学学院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课程教学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