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报告
哈工大百年校庆数学学院系列学术报告之一百三十一 华南师范大学陈艳萍教授学术报告(第ZJ2020011号)
发布人:曹美玲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893

     应数学学院宋明辉教授的邀请,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陈艳萍教授20201225上午10:00-11:00为我院做了场精彩的在线学术讲座。报告平台为腾讯会议。陈艳萍教授的报告题目为Adaptive hybridizable discontinuous Galerkin method for convection diffusion equations with application to optimal control 陈教授介绍了对流扩散方程的可混合不连续Galerkin法的后验误差分析并将其应用到最优控制问题。报告由宋明辉教授主持,四十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在线学术活动,并在会议平台与陈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