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数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人:付影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1146

为引导学生明确今年就业形势,提高就业主动性,做好个人就业规划,数学学院于912日下午召开线上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全体19级硕士生参会,会议由辅导员祁玥主持。

会上,祁玥老师从就业形势分析、就业信息收集、网上签约流程、就业政策与派遣、国防科工与基层就业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首先,她强调了今年不同往年的严峻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在9月就业黄金期积极行动,尽早签约,并通过往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帮助同学们思考未来就业方向。随后,祁玥老师对哈工大就业网信息精准查找、生源信息审核、就业推荐表、网上签约管理及就业材料等毕业生相关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最后,祁玥老师向同学们重点推荐了国防科工与基层单位就业,引导学生积极利用丰富的专业知识投身于祖国的建设和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