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数学学院党委致全体党员的公开信
发布人:任哲  发布时间:2020-02-14   浏览次数:750

全体党员同志们:

212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此,数学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做到以下要求:

一、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学习学校党委下发《学习参考》《党的组织生活参考》等资料,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落实“人盯人”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到位。按照《数学学院教职工纵向三级联络机制》要求,每名党员按分工负责“人盯人”传达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三、关心关爱学生,加强学业辅导和心理疏导。导师、班主任、辅导员要密切联系学生,特别是重点疫区、家庭经济困难、学业困难和留校学生等,向所带学生传达学校防疫管理要求,引导学生遵守纪律,做好学生的学业辅导和重点学生的心理疏导。

四、党员带头示范,做到“停课不停教、不停学”。根据学校疫情期间的教学要求,主动适应教学新模式,充分保障在线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指导学生居家学习、科研和论文撰写等工作,确保学生不间断地得到指导与关怀。

疫情当前看担当,担当之下看作为。党员同志们,接受考验的时候到了,在疫情防控中必须勇敢地冲锋在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数学学院党委

20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