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报告
哈工大百年校庆数学学院系列学术报告之六十九 英国利物浦大学陈柯教授报告(第ZJ2019025号)
发布人:蔡易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814

    应数学学院郭志昌副教授邀请,202016日(周一)14:00—15:30202018日(周三)14:00—17:15,英国利物浦大学陈柯教授在格物楼503会议室分别做了题目为:On Optimization Models and Methods for Inverse Problems from ImagingOn A New Image Algorithm for Simultaneously Bias Correction and Co-RegistrationPart IOn A New Image Algorithm for Simultaneously Bias Correction and Co-RegistrationPart II的三个报告。报告介绍了图像配准及分割等问题的优化模型及算法,以及图像配准中的偏差纠正预处理技巧。陈柯教授是英国IMA Fellow、御批数学家,主要研究应用数学相关问题的新颖计算模型以及相关算法的开发和分析,已经在SIAM J. Sci. Comput.IEEE Transactions on Image ProcessingSIAM J. Numer. Anal.等国际顶级杂志上发表论文170余篇。数学系郭志昌副教授主持了报告,相关研究方向的20余位师生参会。陈柯教授的报告内容生动详实,深入浅出,报告结束后,大家还进行的热烈的讨论,整个报告内容博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