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报告
哈工大百年校庆数学学院系列学术报告之六十七 中山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姚正安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人:蔡易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980

    应数学学院张达治老师和孙杰宝老师的邀请,中山大学姚正安教授将于近日来访我校并做报告,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报告题目:全球航路规划问题

    报告时间:2020年11日(星期三)下午16:00-17:00

    报告地点:格物楼503

    报告摘要:探讨全球航路规划中的:

      1.随机挠动下大规模动态图的建模与分析;

      2.飞机飞行在航路曲面上的动力学行为建模与分析;

      3.飞机飞行中的随机性行为建模与分析;

      4.数据-规则双驱动的全球航路规划模型;

      5.基于航路点和高度的大规模航路图的结构分析;

      6.基于E级计算的大规模随机挠动下动态图的分布式计算。

    报告人简介:

    姚正安,中山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为广东省数学会理事长、中国数学会常务理事、教育部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八届全省委员会委员。《应用泛函分析》《纯粹数学与应用数学》杂志编委。2009年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重大研究计划“视听觉信息的认知计算”指导专家组成员、2011-2015年国家973计划重大科研项目信息及相关领域若干重大需求的应用数学研究骨干成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图像融合识别与导向过程的数学理论和方法”负责人。研究方向为偏微分方程理论及其应用,计算机安全,数据分析和图像处理等。现发表论文120多篇,完成纵项、横向项目20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