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学院党委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付影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753

115日上午,数学学院党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执行院长吴勃英等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党委书记张凤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简称《公报》)全文,领导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实际和学院当前工作,就学习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关键的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张凤淼强调,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努力在提升领导干部执政能力和治理水平上作表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驰而不息地强化理论武装,学习新知识、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加强实践锻炼、积累斗争经验、增强斗争本领,提高抓落实能力、群众工作能力、谋划推动发展能力,为学院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