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付影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782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1028日起连续5天,数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就全院教职工普遍关注关心的问题展开交流调研。

调研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张凤淼主持,分别听取应用数学系、概率统计与运筹控制系、计算数学系、基础数学系、数学教学研究中心、教学实验中心教职工的意见建议。教师们就如何突出教学中心地位、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教学评价、理顺教学管理机制,以及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调研中,学院党委围绕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中立行立改事项与教师们做了交流,针对教师反映的比较集中的问题,学院将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吴勃英在调研座谈中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此次通过走访基层单位及时了解掌握教职工心声,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将拿出务实举措、研究管用办法,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张凤淼强调,学院党委在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要主动对标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下功夫求实效,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