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报告
英国布鲁奈尔大学王子栋教授报告(第ZJ2019007号)
发布人:娄慧佺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754

应数学学院邀请,英国布鲁奈尔大学工程设计与物理科学学院王子栋教授2019419日到我校进行了学术访问。来访期间,王子栋教授于419日下午15:30-17:30在格物楼503会议室为大家带来题为“Event-triggered Distributed Filtering over Wireless Sensor Networks”的精彩学术报告。报告由数学学院执行院长吴勃英教授主持。报告中,王子栋教授首先回顾了事件触发机制的需求和传感器网络的背景;然后针对一类离散时变系统,介绍了经由无线传感器网络的事件触发分布式滤波问题及其解决方法;最后指出了一些未来的研究方向。数学学院部分教师和相关专业博士生及硕士生等听取了报告并与王子栋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到场师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