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图像处理冬季论坛在我系顺利召开
发布人:陈勇  发布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1167

2019119日(周六)及2019120日(周日)举办图像处理冬季论坛,在格物楼503会议室分别做了题目为:On variational models in Image Registration and their iterative methodsA New Operator Splitting Method for Euler’s Elastica ModelMathematical Models for Restoration of Turbulence-distorted images等报告,研讨会邀请了香港浸会大学台雪成教授,台教授曾获第八届冯康科学计算奖及新加坡南洋杰出研究奖,英国利物浦大学陈柯教授及香港中文大学雷乐铭教授,陈柯教授是英国IMA Fellow、御批数学家,主要研究应用数学相关问题的新颖计算模型以及相关算法的开发和分析,已经在SIAM J. Sci. Comput.IEEE Transactions on Image ProcessingSIAM J. Numer. Anal.等国际顶级杂志上发表论文170余篇。雷乐铭教授曾获得晨兴数学银奖,香港数学学青年学者奖。数学系郭志昌副教授主持了报告,相关研究方向的20余位师生参会。三位教授的报告内容生动详实,深入浅出,报告结束后,大家还进行的热烈的讨论,整个报告内容博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