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报告
江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杨健夫教授和郭小江教授报告通知
发布人:蔡易  发布时间:2018-07-23   浏览次数:1259

应数学系孙杰宝邀请,江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杨健夫教授和郭小江教授,将于近日来访我校并做报告,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题目1Normalized solutions to higher-order Schrodinger equations

时间12018731日,下午1500-16:00

地点1格物楼503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1杨健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2001入选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首批入选赣555计划。现为《数学物理学报》常务编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学科评议专家,江西省数学会理事长,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评审专家。1993年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998年获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先后参加和主持国家科技部重大基础研究前期研究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近100篇学术论文。多次应邀赴加拿大、澳大利亚、意大利、瑞典、芬兰、巴西、智利和香港地区的高等院校访问。

 

题目2Algebras of right ample semigroups

时间22018731日,下午1600-17:00

地点2格物楼503报告厅 

报告摘要2半群代数可以理解为以具有半群基的代数,是半群理论研究的重要组成部分。Right ample半群代数包括路代数和一些重要范畴代数,报告将介绍right ample 半群代数最新研究成果。

报告人简介2小江,江西省二级教授,国务院津贴获得者,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江西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主要从事半群理论的研究,在包括“Proc. Roy. Soc. Edinburgh”, “J. Algebra”, “J. Pure Appl. Algebra”, “Topology Appl.等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