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数学学科青年教师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蔡易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1289

鉴于数学学科的特点,为了给哈工大数学学科青年教师提供一个驱除疲劳、释放压力、增进交流的机会,由哈工大校工会资助并在校体育部的帮助下,数学学科青年教师联合会羽毛球赛于2018624日在正心楼羽毛球馆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数学学科青年教师联合会中有二十人参加,比赛分为男双、混双、男单几个比赛项目,整个比赛持续三个小时。其中男双比赛争夺激烈,最终由张达治和张毅超组合拿下冠军;混双比赛同样经历了激烈的角逐,结果孙杰宝和黄艳组合问鼎冠军;最后男单比赛陈勇折桂。虽然比赛过程紧张刺激,但参赛队员遵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赛场欢声笑语不断。

对数学学科青年教师来说,此次比赛提升了精神面貌,增强了身心素质,提高了协会的凝聚力。此次比赛强化了青年教师树立健康工作的意识,协会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应该经常举办,有这样的机会也会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