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第二届教学节】数学系教学方法交流会
发布人:董晓丽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620

正值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二届教学节之际,数学系于201859日下午2点,在格物楼503举办了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教学交流研讨会。

会议由我系张雅卓老师主讲,她作为2017年“明尼苏达大学教育理念与教学方法”培训项目的派出教师,首先向大家分享了她在培训期间的所见、所闻、所学,并将培训内容结合大班基础课的授课特点,与参会教师热烈地讨论了如何改进大班授课中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技巧,包括利用互联网、mooc资源进行互动式教学,提高教学效果。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会,使大家了解了美国大学的教学硬件设施、教学理念及教学形式,总结了在今后的教学中如何进一步深化“以学生为中心,学生发展成效驱动”的教学理念,推进教育教学方法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进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