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会议
论坛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论坛会议
首届数学冬季学校和论坛-谱方法数值分析研讨会报道
发布人:陈勇  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1267

201718日(周日)8:3011:30,“首届数学冬季学校和论坛—谱方法数值分析研讨会”在格物楼503会议室分别做了题目为:Efficient and accurate spectral methods for PDEs with singular solutionshigh order methods for abnormal diffusion equationsA Fractional Phase-Field Model and Related Equations的三个报告,研讨会邀请了美国普渡大学富布赖特奖获得者沈捷教授,及厦门大学许传炬教授,许教授主持过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参加973项目、获得过法国法中科技协会颁发的信息科学2000奖和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入选了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培养计划。数学系孙杰宝副教授主持了报告,相关研究方向的20余位师生参会。二位教授的报告内容生动详实,深入浅出,报告结束后,大家还进行的热烈的讨论,整个报告内容博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